2018.10.1 – 「粵曲考級試」簡介會

香港粵劇學者協會於10月1日舉行「粵曲考級試(演唱)」簡介會。

日期:2018年10月1日(星期一公眾假期)
時間:上午10時-11時45分
地點:九龍窩打老道油麻地戲院劇院
講者:首席考官阮兆輝教授、香港粤劇學者協會副會長陳守仁教授

主持:朱玉蘭小姐

香港粵劇學者協會自2016年起,與英國西倫敦大學倫敦音樂學院商議兩年,終在香港推出全球首個粵曲考級試(演唱),目的為訂立有關考評系統及準則,從而推動學生修習粵曲粵劇,確認他們在這方面的學習成效,提高有關教學水平,藉以提升粵曲愛好者的演唱水平。為使大家更了解整個考試,協會舉辦了「粵曲考級試(演唱)」簡介會。

粵曲考級試(演唱)簡報Power Point

講者陳守仁教授(香港粤劇學者協會副會長)及阮兆輝教授(考級試首席考官)。

香港粵劇學者協會理事與嘉賓合照。

超過120人出席《粤曲考級試》簡介會。

余仲欣老師特約幫忙作示範演出。

陳淑英老師(右二)與考官、講者及理事朱玉蘭小姐(右一)合照。

香港粵劇學者協會的幕後功臣。左起:張群顯博士、麥惠文師傅、陳守仁教授、黃綺雯老師、會長湛黎淑貞博士、朱玉蘭女士、周美珠女士。

香港粤劇學者協會的理事們親力親為充當接待處登記員。